层积雪

wb:今后再有晴天

偶尔会拿来发车

罗渽民x你 春梦对象是同桌之后

第一人称

短打

不要上升




春梦对象是同桌导致了我上课时候一直走神.


看着他的脖子就想到了梦里在沙发上他把那颗蓝色的毛茸茸的头埋到我的肩头,在上面轻轻地啃咬着,印出一个又一个浅红色的痕迹.轻轻地揽着我还疑惑道“怎么消失的这么快啊!”然后又继续着他的大业.


偏偏梦里梦外他都穿着这件蓝黑色的棒球服.

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不要再想了,再想今天的作业就又是大片空白了.我叹口气,强行让自己的注意力回到那写着满满当当方程式的黑板上.倒也是专心听了一会,一会之后老师便让我们开始做题.

  

盯着那道题发愣了一会,草稿纸上也不知道乱写乱画了些什么.旁边的人侧头问“不会吗?”看着他的发梢又想到了那个梦.

  

我用手挡住,想隔开他.我已经感觉到脸上开始发烫.他却直接从桌上抽走那张纸.他带着几分戏虐地表情看着我,大致扫了眼看见了他的名字在纸上.

“没什么,只是昨天梦到了一个大坏蛋,和你一模一样而且也叫罗渽民而已.他太可恶了!”

  

“是啊,确实.”他把圆珠笔在手中转了一下指着一个位置“所以是这样欺负你的吗?”

  

那处画着的是一个男孩子头埋在女生肩上的场景.

  

幸好天助我也,下课铃正好响了.拉着前桌急冲冲地就说“我要上厕所.”

“你搞什么?”朋友满脸不解.

好难以开口,但是不分享又感觉心里憋着什么.

我让她头支过来,悄悄地在她耳边讲述了那个梦的情节.

“你这个和罗渽民的梦是我不花钱就能听的吗?”

我瞪了她一眼,示意让她小点声.

她回我一个懂了的眼神.“也就是说你和某人在梦里…”

“在梦里什么?”

这个男声听上去有几分耳熟啊,我瞟了一眼.

等等,罗渽民下课不待教室里不去和他七班的朋友勾肩搭背而是在这.

朋友看着我和罗渽民这样,说她要预习下节课的内容就回了教室.

“没什么”我推了他一下,他直接抓住我按在他胸前的手.

他那张好看的脸凑过来,感受到他的呼吸.

“太近了,等下老师会误会我们早恋.”我丢下这句话就从他右手钻出赶紧跑回教室.


好像这也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他双手插着兜慢悠悠地走到我面前,我并不准备让他现在就回座位,能少在课余时间少接触还是少接触.主要那个梦太让人烦心.


“现在距离上课还有一会儿呢,你快去找你朋友.”我觉得我的言语已经很明显的表达拒绝了.


可是他像听不出来一样,反而俯下身在我的耳旁说“我不在意,我现在只在意的是梦里我亲你时你怎么想的?”


罗渽民一提起来,我就想着梦里那个旖旎的场景,想到他从亲吻我的唇开始到脖颈到锁骨….下意识地碰了碰自己的脸—是烫的.但我不能说真实的答案.“就当蚊子咬的”.他没有生气,反而轻笑了一声“那我知道答案了.所以现在可以让我回座位了吗?我的小女友?”


我向前移了一点给他留了过去的通道.


等他坐着了我才意识到不对,看了看四周,才贴近他耳朵说“我什么时候同意当你女朋友了.”

看着他往后躲了一下,突然心中有点酸涩的感觉.没等他回答我低下头去找下节课的课本了.偷瞄了下他发现他靠着墙不知道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上课预备铃响起的时候,他凑近小声地说了句“其实是我单方面喜欢你.”看着他又想着往后移,我终于盯着他的眼睛说了那句.


“我同意了.”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